完结感言

  因为没了当初的热情,所以也没什么想说的了。

  就是烂尾了,随便喷吧,我也不会看了。

  天成和网易是傻比,当时心血来潮签约上架的我也是。

  EVE或许真的没机会再玩到国服正式服了,这个破书完结了就算是做个了结吧。

  不用说再见了。

  “永不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