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结感言

  完结撒花!

  说真的,这本书我也没想到能写到现在,但不管怎么样,也已经完结了。

  虽然成绩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,但不管怎么说,这也是我第一次写的书,能有人愿意看,就很满足了。

  在这里真心的感谢大家,没有大家的支持,我也写不到现在。

  虽然挺多坑都还没填,我自己也感觉很遗憾。

  不过,就此打住吧,再写下去可能又要挖坑了,所以就此打住吧。

  接下来准备将精力都投到下一本书了,依然还是日常文,不过,还是让咱先好好捋一捋思路和大纲吧。

  至少不想再犯和这本书一样的错误了,不会拖太久,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月内便会将新书上传了,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多指教,也希望下本书能让更多的人喜欢吧。

 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那么,我们有缘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