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自杀谢罪

  我也不知道总共会有多少人看到这里,但是想来也不会很多。

  em...这应该怎么洗都算是烂尾了吧……

  但是迫于考验的压力和这本书惨不忍睹的压力,我还是决定先放一放。

  这本书有着完整的大纲,如果按照我的大纲一点一点写完的话应该会有三百万字,故事其实也才刚刚展开而已。我也承诺过一定会好好谢写完这本书。但是,碍于考研的压力我还是放弃了。其实不单单是因为这样,还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(我会重制这本书),不想像在考研的压力下行尸走肉一样每天写出一点。

  相信你们也看到了,在之前的那段时间我至少能够保证每天两更,我真的做得到,成绩再狗屎也没有放弃,但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还是先放下了。我觉得这才是对读者和自己负责。

  然后我想聊聊自己写的东西。没人看其实我有心理准备,因为我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。

  有位朋友问我写的这坨东西是究竟是西幻还是东方玄幻?应该都不算是吧,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本书,所以我就把自己的幻想给写了下来。有人吐槽名字,但是我都是认真地想过的。

  没人看一方面是因为我自己写的不好,另一方面我觉得也是和主流不太一样吧……这本是完全的原创,而且我自认为这本书的内核是完完全全的悲剧。

  别的人物或多或少会得到一些东西或者有自己的目标,但是纱豆从始至终什么都没有。但是我觉得这才是一个英雄的样子。(并不是说别的不好,他们都比我强一万倍)但其他的作品之中,主角的得到和失去太不成正比了,你看着他失去了很多,但是其实是毛毛雨,而且后面会得到补偿,这也就是作者们说的爽点的一种吧。但我就是觉得那种人物太轻了,我想写的英雄是厚重的……

  当然在读者眼中应该是另外一回事儿了。毕竟有兄弟一直支持我,真是怎么道歉都没有用,唉……

  但我还是想说,纱豆从始至终都是一无所有,甚至一直在失去……但是就是这样才能够考验灵魂的色彩吧。

  我还是固执地认为我的书内核是纯粹的悲剧。

  然后考完研之后我会发新书,风格和这本不太一样。

  再下一本书就会是这本的重置版,应该会做修改和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