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和致歉

  这是我写的第一本书,本人感觉,前面还不错的,但从关岛之战后,就开始崩了。

  这个故事虽然写了大纲,但很简略,中间都要靠自己填,写着写着,就出现问题了。

  再加上,舰娘这个同人向文章,若是不会写日常,基本等于废了一大半,但可惜,我写不来日常,一些情话什么的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自然也写不下去(捂脸)。

  而且我毕竟是兼职的,一天要上八小时,不一定有时间写,晚上又很赶,所以质量基本参差不齐,还是蛮抱歉的,最后一部分是真的夏姬吧乱写了。

  下本书估计要很长时间才能出来了,这次的失败让我知道了,罗列一份详细的大纲才是王道,估计相当一部分时间要用来完善设定了。

  希望到时候,各位还能支持我。

  感谢各位九个月来的陪伴。